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英川镇> 正文

英川乡贤助力慈善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2-10 15:13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雷芳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英川镇乡贤爱心慈善基金会专门组织成员走村入户,开展“暖冬之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最近身体还好么?现在疫情期间,你们在家要好好保重身体。”每到一户,乡贤代表们都亲切关怀村民们的身体健康,提醒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留守老人、困难群众等共计50人,慰问金额达3万多元,让村民们充分感受到了乡贤的关爱之情,也传递了饮水思源的正能量。


“这是我们英川乡贤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慰问活动,大部分乡贤都在外创业,难得回一趟家,趁着春节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爱心送温暖,是一件十分有意义又开心的事情。”英川乡贤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人林昌宝表示,“接下去,我们会继续筹划,通过产业扶持等方式帮扶村内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