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英川镇> 正文

增花添彩品赏行动之“景宁邀您来赏桃花”

2021-03-26 18:30来源:

花动畲乡,醉美景宁

景宁邀您来赏花

四季有花可看

四季有景可观

  根据省市大花园建设要求,景宁积极开展“增花添彩”行动,以“增添、串联、品赏”为主题主线,丰富城乡绿化层次和色彩,增加色叶苗木和花卉品种,提高彩化植物覆盖率,倾力打造“推窗见彩、花满景宁”的品质之城和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怒放的鲜花将让漫步畲乡的你“心花怒放”。

千百年来,我们都知道

寒意尽去那日

便是桃花乍现

我们一起去看景宁的桃花争艳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我们喜欢桃花,也已不记得始于何时。

早在《诗经》的年代,桃花就已经出现在先民的审美视野里:“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同属蔷薇科的春日花卉,桃花成诗,比杏花、梅花都要早。

桃花历来是令人心动的美人。中国人最优美的篇章里,处处映着桃花点点。浩卷繁帙的唐诗,咏遍了世间百花,尤以桃花出现的次数最多。

❀❀❀

景宁沙湾镇七里村严坑自然村的“十里桃花”开了~快跟小编去看看吧~

桃花仙人种桃树

桃花树下桃花仙

“十里桃花”等你来

是你没见过的梯田桃园

景宁从不错过任何一个花季

今天我们来到了越红桃基地,这里海拔超过600米,山水清明、钟灵毓秀。这里花满人间,画堂春深,田里栽桃树,桃花开成海。这里的美,便美在亲近美在可共情,春江水暖,一枝桃花,人在画中怡然。

景宁的三月桃花争艳

万朵千朵总是春

春色满园总是艳

艳锁长亭芳菲尽

尽头回首是三月

❀❀❀

”十里桃花“

桃花温柔了人间,陶渊明又用一片迷离的桃花,创造了一片与世隔绝的仙境乐土。桃花源成了中国人千年的执念,它是欣喜的向往,亦是无奈的逃避。众生徘徊在如真似幻的世界,进退之间,那片灿若云霞的桃花林,似永远守着心灵的退路。

春光潋滟,桃林娇娇

湖水清幽,桃花映照

三月桃花,为你盛开

唯愿岁月静好

唯你安好

四季如春

❀❀❀

花开时节想见你,景宁邀你来赏花!

越红桃基地概况:项目围绕“美丽沙湾、农旅小镇”建设目标,结合景宁全域旅游和景观特色,打造生态精品旅游产品,建成示范基地。项目地处沙湾镇七里村严坑自然村,海拔600-900米之间,规划实施面积1000余亩,引进蜜萝、红桃、香桃、玉路、艳红、黄桃、国庆桃、黄中皇等早、中、晚熟品种。2017年完成400余亩苗木栽种,2020年前完成670亩,2021年完成1000亩,形成“十里桃花”盛景,进一步夯实沙湾农旅基础。项目总投资600余万元。

桃花花语:美好的生活、健康长寿... 

沙湾镇

是一个美丽城镇,这里自然风光秀美、生态资源丰富,林地面积达14.3万亩,森林面积覆盖率达81.4%,近年来紧紧抓住百山祖国家公园、国家级卫生乡镇、美丽城镇、道化仙姑美丽宜居示范村等创建契机,擦亮沙湾的靓丽底色,先后获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突出贡献集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优秀规划方案、全省第二批优秀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全力打造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小编温馨推介

沙湾镇七里村:

梅兰山居民宿客栈

联系人:柳香娟 13587199175

山水民宿    

联系人:周大荣 13506829016

信乡农家乐    

联系人:杨志忠 13967055400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创新区(大花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标签:

责任编辑: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