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⑱|| 景宁县大均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16:01来源: 通讯员:王家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上午,景宁县大均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乡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党史、知晓党情、紧跟党走。


回望过去 雄关漫道真如铁

学习会上,大均乡人大主席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重要内容,与乡人大代表们一起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通过诵读金句、整理笔记、分享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知识。

学习会后,代表们来到大均乡青史馆,认真聆听大均乡从“共产党建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进程,一场场惊心动魄,一幕幕感人肺腑,进一步加强了代表们对大均红色历史的了解,致敬革命先烈。

瞭望未来 乘风破浪会有时

本次学习会,旨在激励代表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引导他们要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