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㊹||党史书籍送上门 组织关爱暖人心

2021-05-14 16:31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吴珊

“陈大爷,这是我们社区免费送给您的书籍,您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我们说......”日前,景宁县红星街道红星社区针对老党员开展“党史书籍免费送学上门”志愿实践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星社区订购发放480余册红色书籍,对外出党员通过邮寄书籍、学习成效跟踪“云管理”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在景党员则通过成立“送学上门”服务小组,为老党员送去学习材料。

送学小组除了送书上门之外,还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他们专门拎了果篮来看望我,鼓励我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就找社区......”刚出院不久的企业退休干部石道聪说。送学小组向老党员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认真记录老党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议意见,鼓励他们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

下一步,红星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深化主题活动,以理论指导实践,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