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㊺||景宁县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

2021-05-15 17:26 来源:

日前,景宁县各乡镇(街道)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通过拓宽宣传渠道、以学促践、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

红星街道

5月14日,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党支部联合金仙寺社区党支部,前往大张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忆红色印记  传承忠勇精神”党史教育学习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换上红军装,沿途重温党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升旗仪式、重走红军路、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学习红色读本、体验红军操练等活动形式,进一步铭初心、践担当,唤醒全体党员红色记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愧初心。

(通讯员:吴珊)

鹤溪街道

5月14日,鹤溪街道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康方岩刘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献余热”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刘英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介绍刘英烈士革命生涯,给全体党员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深刻体悟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通讯员:奚炀洪)

大漈乡

5月14日,大漈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乡村电影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博物馆内,百余名村民有序入座,全神贯注地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本次活动采用播放电影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更好地传播了党史学习知识,丰富了村民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季子博)

毛垟乡

5月14日,毛垟乡在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电影的展映活动,村民在文化礼堂一起观看了经典影片《八佰》。

本次活动,毛垟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进文化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寓教于乐中学习党史,增强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认同感和自豪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钟何萍)

梧桐乡

5月14日,“畲青年·梧桐”宣讲团成员深入梧桐乡高演等村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们以分享党史故事、党史文化讲座等形式,和党员群众一起重温红色经典,学习共产党奋斗历史。下一步,梧桐乡将从村民中招募宣讲员,成立“百姓宣讲团”,用“百姓话”讲“国家事”,让党史宣讲更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通讯员:陈美鸾)

综合整理:周嫣红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