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㊻|| 办实事 践初心 健康送到家门口

2021-05-16 10:20来源: 通讯员:罗芬妮

日前

景南乡组织党员志愿者

开展“学党史 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让群众在家门口

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通过知识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史、疫情防控、妇幼保健等知识,倡导全民加入党史学习和健康生活中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随后,在景南乡文明实践所内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座,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50余名中老年人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增强老人幸福指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南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找准服务群众切入点,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延伸服务触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罗芬妮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