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57)||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16:58来源: 记者:周嫣红

学党史

守初心

强信念

担使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6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担使命”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1


党史知识问答

在“党史知识闯关”环节中,在场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共同完成党史知识问答,以此来开启主题党日活动。

02


建党百年--我们的全家福

全体党员干部拍摄“建党百年——我们的全家福”合影。

03


党史展厅参观

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在景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展墙上的每一个革命故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和中国革命的艰辛与伟大。


04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05


专题党课

课堂上,还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换届纪律、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机关党委书记从“激浊扬清、敬业乐业、乐在人和、力戒浮躁、贵耳重听、求知善读、戒奢节俭”的28字从政体会给大家作专题宣讲及班子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内容做专题研讨发言。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听党指挥、敢于胜利、根植人民、一往无前”的时代内涵。

05


认领微心愿

随后,融媒体中心党员们在微心愿墙前认领微心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作表率、当先锋,争当圆梦人。

07


党员录制短视频

党员代表录制了短视频——“最想对党说的一句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了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担使命”的自主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