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58)||景宁县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比赛举行

2021-05-26 17:23来源: 记者:林明

5月25日晚,由景宁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联办的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比赛在文化中心小剧场举行。县领导蓝跃军、傅春霞出席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当先锋、砥砺前行促发展”为主题,10个讲演节目通过小品、演讲、情景剧、朗诵等形式,讲述了我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观众何振郁告诉记者:“看了这么多的讲演故事,其中《书记的‘法宝’》给了我有很大的启发,作为一名企业的党支部书记,我认识到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细心、用心,同时我也会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最终,情景朗诵《一间小木屋 托举小康梦》获一等奖,小品《书记的“法宝”》、情景朗诵《让梦想在蓝天下起航》获二等奖,演讲《初心铸魂 匠心筑梦》、故事讲演《心系家乡的好书记》、情景剧《理想之歌》获三等奖。情景朗诵《一间小木屋 托举小康梦》参演者谢丽菁表示:“参加这次讲演,我们主要是把真实的故事搬上了舞台展现给大家,当然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忘初心当先锋 砥砺前行促发展’,充分展现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