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景宁||大均乡举行“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 活动

2021-05-28 16:57来源: 通讯员:许文敏 蒋林峰

5月28日

景宁县大均乡举行

“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活动

向广大群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献礼建党百年

大均乡采用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党史视频播放、党史知识竞赛、主任医生授课、免费义诊、健康宣讲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共筑健康家庭、共享幸福生活。

活动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作“健康饮食,防控慢病”为主题的讲座,以群众饮食为切入点,从谷薯类、果蔬类食物延伸拓展,逐一讲解各类食物的营养价值及食用搭配,互动提问环节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让健康饮食新理念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免费义诊,大均乡卫生院医生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信息档案、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健康生活宣传紧密结合,引导党员群众重温百年党史,以科学理念、健康体魄汲取奋进力量,共吸引党员群众60余人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