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经营户亮身份当先锋 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21-05-31 09:02来源: 记者:刘婷

为高质量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景宁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党员经营户亮牌经营活动,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5月27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东方江泰广场,为广场内5名党员经营户颁发了“共产党经营户”公示牌。景宁万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涛说:“牌子虽轻,但是代表着一份信任和担当,也提醒我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诚信经营、为民服务的模范,为周边商户做好榜样。”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经营户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了“三亮三比一活动”,即“亮身份比党性、亮职责比诚信、亮承诺比奉献”和党员活动常态化。2016年,县城两个农贸市场党支部的29名党员经营户亮牌经营,2020年,个私协党支部22名党员经营户也加入其中,进一步壮大了我县亮牌经营的党员经营户队伍。

自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对个体经营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大大增加,经营户的销售业绩也不断提升,形成了顾客商家双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商圈发展的理论指导和精神动力,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商圈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