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宁民生实事线索征集开始了,快来参加

2021-06-01 18:53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景宁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征集民生实事线索公开信

@景宁人

“愁难急盼”问题快来提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线索。请将您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给我们,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出一批群众“愁难急盼”问题纳入实事任务。

一、征集线索范围

景宁县经济、社会、民生、基层治理等领域,与群众、企业、基层息息相关并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以及其他有助于民生普惠兜底、企业提效转型、基层松绑减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2日。

三、征集途径

您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建议:

1.网站:登录景宁县政府门户网站、景宁新闻网,点击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宁民生实事线索征集,进入征集页面。

2.微信:点击“景宁发布”“景宁融媒”微信公众号,找到微信推文底部贴图——“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宁民生实事线索征集,进入征集页面。

3.移动客户端:打开“中国畲乡APP”,点击首屏——“我为群众办实事”景宁民生实事线索征集,进入征集页面。

4.电子邮箱:发送邮件至18283946675@qq.com,邮件标题注明“民生实事线索征集”。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征集

我们真诚期待

您的参与和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