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到景宁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2021-06-01 21:38来源: 记者:留李涛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到景宁县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陪同。

在澄照乡马岭头茶叶基地使命之行教学点,任淑女现场察看了基地的发展情况,仔细听取老党员讲述三石村如何在总书记的关心支持下改变思路,逐渐将茶叶产业做大做强做好的故事。任淑女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景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三石村文化礼堂、惠明问茶馆,任淑女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汇报了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乡镇(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进行交流发言。在听取发言后,任淑女对景宁前阶段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畲族文化在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标对表省文化建设“186”行动,系统谋划,补齐短板,不断增强文化软实力,擦亮中国畲乡的金名片。

任淑女要求

要立足实际,围绕中心发展大局,将文明实践工作与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相结合,提升文明实践的组织化、数字化、品牌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景宁实际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点的新方法,多形式、多角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