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61)||以学促干解难题 景宁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

2021-06-02 15:38来源: 记者:陈韶文 刘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学促干,通过深入企业一线,积极为企业破难解忧,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近日,国网景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民族创业园景宁华威教具有限公司厂房外,为企业新安装的变压器进行送电前的最后调试。

景宁华威教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木质幼教玩具的企业,2019年入驻民族创业园。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企业接到了不少生产订单,扩大生产首要解决的就是用电问题。于是,他们将问题反馈给了开发区管委会,没想到短短20多天,用电问题就被圆满解决。

除了解决企业寻求帮助的问题,开发区管委会还主动作为,不定期开展入企走访,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景彩包装有限公司近期遇到了用工难问题,工作人员当即表示会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发布到相关平台,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发区管委会不断深化助企服企制度,坚持每周2至3次走访企业,为企业答疑解惑,做好服企“店小二”。截至目前,开发区管委会共走访企业34次,发现、听取企业反馈问题共46个,协调解决38个。

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和问题,组织干部进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让企业及时能够享受到政府的一些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发展生产。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