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62)||景宁职高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

2021-06-02 17:04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2日上午,景宁职业高级中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讲述了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观影中,学生们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中国军人舍生取义的英勇壮举深深震撼。学生夏小鹏深有感触地说:“革命烈士们为了保护身后的百姓,勇于牺牲自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让我更加坚定未来当兵和报效祖国的信念。”

景宁职高团委书记张雪表示,集体观影教育,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这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厚植和播撒了爱国的种子。接下来,还将通过主题班会课以及团课等教育形式,继续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