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06-30 22:26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砥砺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龙标参加并致辞。

“我们宣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句句掷地有声的颂扬,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追思,将那段永不褪色的峥嵘岁月娓娓道来。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9支参赛队伍,用集体诵读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参赛者徐云英说:“我们今天诗歌朗诵的主题是《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准备的过程就是重温党史的过程,再次感受党的艰辛和伟大,也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今年以来,县纪委、县监委还通过举办阅读马拉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鼓励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县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王淑媛说:“今天不仅是我们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场红色文化活动,更是纪检监察干部爱党爱国情怀的一次生动展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