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01 00:09来源: 记者:留李涛

6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县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严轶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围绕《读史问道,以启未来》这一主题,立足详实的史料,结合景宁的抗日救亡故事,以平实的语言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严轶华指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学好党史,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通过学习党史,唤醒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涵养信念之根,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严轶华要求

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学史明理,深刻把握党史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政治立场、强烈责任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和科学方法论,从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深刻把握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前往畲族博物馆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共建平安景宁、法治景宁书法作品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