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7-07 17:53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2日下午,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钟利海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与委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严轶华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委会全年工作、人大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特点和优势,组织人大代表在加强自学基础上,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学得系统全面,学出坚定信念,助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严轶华要求

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高质量完成立法、年度监督和代表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抓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务实作风、敢于担当,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转作风、正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人大系统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要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切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巡察整改高效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