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奋进(86)||景宁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6:34来源: 记者:周嫣红

7月16日,景宁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组织学习、报告情况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的实事好事,存在的差距等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领导干部作点评讲话

最后,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文伟作点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继续深入剖析自我,查摆自身问题,树立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思想,踏实勤奋工作,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把各项组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工作中紧跟学习的步伐,以史为鉴,不畏艰难,为畲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