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8:50来源: 记者:陈韶文

8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巍以及指导组成员,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德泉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工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下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海燕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谈心得、聊体会,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她说,作为县府办的一员,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入思考“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三个问题。她认为,要带着使命感去看。在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下,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发展。要带着责任感去干。进一步增强深层次学习能力,激发创造性张力,以干得助、以干图强,在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中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带着新思想去谋。盯紧产业支撑不足、内生动力不强等薄弱环节,以及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数字化改革等关键领域,确保景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钟海燕与各位党员共勉,要锐意实干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她说,要敬畏敬业,争当忠诚使命的政治标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无怨无悔做到自我奉献、学思践悟提升工作实效,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好各项工作。要务实担当,争当服务大局的可靠中坚。时刻保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格局,在参谋辅政、高效协同、服务保障上下足功夫,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胸中有志。要精益求精,争当追求极致的干事标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力争把各项工作干成标杆。要严肃严格,争当廉洁自律的清廉榜样。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把信任当责任、严管当厚爱、小事当大事,切实维护好政府形象。

陈巍在讲话中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党员们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在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发展开新局上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通过“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成果,形成和美景宁建设的强大合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