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梅岐:“扫黄打非”进基层 树村居文明新风尚

2021-11-10 14:48来源: 通讯员:刘文杰

树村居文明新风尚

今年以来,景宁县梅岐乡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要求,瞄准“靶心”,不断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积极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树村居文明新风尚。

梅岐乡通过举办党史研学、送戏下乡等活动,采用答题互动、观看影片、图片展览等群众喜爱的形式,积极引导群众阅读正版书籍,让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关注网络安全等意识深入人心。同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全天候、多形式的“扫黄打非”宣传,发挥农家书屋、红色学校等公共文化场所作用,推动“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常态化。

梅岐乡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网格员巡查内容,按网格实行分片管理,切实发挥信息化手段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作用,网格员结合日常巡查,入户宣传和重大节假日安全检查,不断强化对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的监管,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