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举办“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景宁”图书公益巡展活动

2021-11-25 16:14来源: 记者:毛文茹 实习记者:黄震宇

11月24日,由景宁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等联合主办的“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景宁”图书公益巡展活动在原莲花超市举行。

活动现场

展示区展出图书近万册

涵盖少儿、文史、古典、科普

艺术、医疗保健等多种正版书刊

不少市民在静心地寻找、翻阅自己心仪的书籍,“我喜欢看书,这里的书比较便宜,我就来买一些回家看。”小学生叶卓阳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设立了专区,提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籍供群众免费阅读。

据了解,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2月7日,实行“买二送五”的销售模式,医务人员、教师等可凭证优惠购书。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叶霖玲说:“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营造人人会读书、人人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活动为期14天,欢迎广大群众朋友们有空来免费阅读。”

活动中

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向景宁培智学校

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

县教育局向景宁实验二小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