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8:47来源: 记者:陈韶文

11月25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力量,精神抖擞开启新的奋斗征程,共同谱写畲乡景宁新篇章。

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研讨交流发言。

王世强在交流发言中说,经过前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真研读,深有感触。

一是意义重大,全会庄严宣示了“两个确立”,决定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道路和方式;

二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不朽功业和历史经验,吹响接续奋斗的嘹亮号角;

三是指明方向,全会总结“十个坚持”,既揭示了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也明确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畲乡景宁推进各项工作最重要的法宝。

王世强强调

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六讲六做大宣讲等各种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把全会精神当成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学深学透学明白,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

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用好“专题党课”“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要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要筑牢信仰之基,深刻领会《决议》中提出的“一个重大意义”“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伟大成就和奋斗经验;要锻造忠诚之魂,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砥砺奋斗之志,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激发忠勇、感恩、奋斗的精气神,团结带领全县党员群众苦干实干、跨越赶超。

会议要求

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中,要集思广益、抱团作战,不断强化危机意识,增强时间观念和结果导向,以“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状态,为景宁发展沉下身子、放下架子,切实做到想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在各方面实现争先进位。要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统筹做好山海协作、山区26县、数字化改革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产业发展、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以及今后五年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