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9:40来源: 记者:留李涛

11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严轶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培玲、杨唐珠、叶玉琪、钟利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常委会党组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方面内容,努力做到基本内容了然于心、精髓实质深刻把握,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省市县委会议精神结合,扎实有序推进年度工作、高质量完成五年工作总结、顺利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认真筹备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系统谋划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及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一次人大代表宣讲活动等六方面工作,为推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