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传老 以老带新,“五老”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6:08来源: 记者:陈韶文 毛胡竞

连日来

景宁县“五老”爱国主义宣讲团发挥余热

以老传老、以老带新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会议室,“五老”爱国主义宣讲团成员潘作仁给30余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也是宣讲团的首次全会精神宣讲。

短短40多分钟,潘作仁深入浅出,从“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宣讲。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听完宣讲,他们也会当好一名宣讲员,把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传达到千家万户。

除了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团还深入学校

向青少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职业高级中学学生朱玲柔说:“潘老师这节课非常有意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党史学习。这让我联想到了现在美好的生活,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的努力得来的,也让我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大的兴趣。”

“五老”爱国主义宣讲团是一支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志愿团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如何用通俗的语言把精神讲到位,使听众能够入耳入心,宣讲团每位成员精心准备,认真专研,并且结合自身特长,把积累的知识运用到宣讲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