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纵横> 正文

2021年景宁县基层公共文化现场会召开

2021-05-15 10:35来源: 记者:刘婷

5月14日

景宁县召开2021年

基层公共文化现场会

来自全县21个乡镇(街道)

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文化基因解码专委就基因解码工程进行政策解读、要点剖析;并对“文化基因解码工程”今年五项重点工作、解码的重点难点以及成果转化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截至目前,我县已有200余个文化元素入库,已完成畲族三月三、惠明茶文化等15个重点文化元素解码。

在随后举行的“2021景宁县项目申报答辩会”上,全县各乡镇(街道)共申报文化项目31个,各代表队进行现场阐述与PPT演示。特邀的省、市、县专家和各旅行社、策划公司负责人针对各团队申报的项目进行提问,并与项目阐述人作互动交流。

据了解,“项目申报答辩制”是景宁探索乡村文化管理模式,改变以往将补助资金“大锅饭式”平均分配到各乡镇的创新做法,答辩结束后,评选出四个等次对项目进行资金补助,进一步激发文旅融合新潜能,助力全域旅游。



标签:

责任编辑: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