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资讯> 正文

传统文化萌起来 凤妮妮家族公仔投放市场

2023-03-03 14:34来源: 图文:李烨 通讯员:章芝剑

3月1日,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凤妮妮家族公仔正式投放市场。

在红星街道的POPO崽营地,凤妮妮家族公仔被投放在娃娃机中,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抓取。市民石瑾瑾说:“这个娃娃很有畲族特色,我抓到了三个,准备带回去给孩子们玩。”

据了解,凤妮妮的原型是畲族民间传说中的凤凰三公主,公仔以一个可盐可甜的小女孩形象展现,分别有惠明茶形象、婚嫁形象、三月三形象、美食形象、旅游产品形象等九款。而POPO崽则是凤妮妮的守护神,是一个可爱灵动的黄色小凤凰形象。

目前,凤妮妮家族公仔售价为每只68元,在大均、东弄、畲乡景宁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地均有销售,后续还将推出盲盒系列。

“凤妮妮家族”公仔是凤妮妮十大成长计划的其中一环。未来,“凤妮妮家族”将肩负推广景宁旅游的使命,通过赋能畲族的重大节庆、全域旅游运营体系、餐饮提升等七大板块,不断完善IP内容故事,最终形成“凤妮妮家族”IP产业模式闭环,将“凤妮妮家族”打造成全国特色的民族亮点工程IP。





标签:

责任编辑: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