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漈乡> 正文

大漈:这个冬季不太“冷” 旅游迎来新旺季

2020-11-23 17:19来源: 记者:林明

近年来

景宁县大漈乡陆续推出

具有本地特色的常态化旅游项目

时下秋冬季节旅游市场依旧火热

近日,来自杭州的400余名游客来到大漈乡游玩,并体验了当地的“抢猪”活动,蒙蒙细雨中,游客热情不减。

精彩的活动

当然不止“抢猪”这一项啦

现场还展开了

一场精彩的广场舞“对决”


云中大漈

大漈通过“自然美景+特色民俗”旅游项目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使得原本只有几个月的旅游旺季得以延长,游客多了,民宿农家乐的生意也火了。大漈乡梅园山庄民宿负责人梅东介绍:“今年的淡季与往年相比有明显突破,像以往10月份之后就几乎看不到人影了,但今年不一样,游客一波波来,我们的收入肯定就增加。”

“云中大漈”景区

位于浙江省景宁县中南部,在海拔1030米的中高山盆地内,年平均气温13℃。境内丘峦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群山环绕,景区内有时思寺、柳杉王、雪花漈等景点,还有一直沿袭至今的"抢猪节"、"大漈罐"、"花鼓戏"等民俗特色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