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景宁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6:26来源: 记者:陈韶文

7月28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华,市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王振军,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巍,以及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等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代表县委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方向。支部11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讲收获提高、心得体会,聚焦思想政治、党性锤炼、为民服务、岗位履职等方面,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锤炼党性的目的。

陈重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一起谈认识谈感受,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县委办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成为全县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全县基层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重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县委办公室是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运转中枢”,作为县委办的一员,要深入思考并回答好“来县委办干什么”这一问题。

他认为要作贡献。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本职工作,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切实担负起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职责,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练筋骨。以不怕苦不怕累、敢啃硬骨头的精气神,在大事、难事、急事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自觉经受“多向锻造”,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学本领。充分利用县委办工作平台,多学多听多看,自觉增强学习意识、补位意识,不断拓宽成长路径,提升个人能力,使自己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陈重与各位党员共勉,要立足岗位,思考“成为什么样的人”。他说,有上进心、事业心,才能走得更好、更远。要不断提升内在修养、丰富内涵,满怀激情、充满乐趣,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自己所学的本领转化为切切实实的工作成效,在追求理想的实践中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努力为畲乡百姓谋幸福,为畲乡景宁谋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向世界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